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地震局听取我大陆构造环境监测网络项目进展汇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8月05日   来源:地震局网站

    2008年8月4日,中国地震局阴朝民副局长及监测预报司李克司长、吴书贵副司长来地壳工程中心听取中国大陆构造环境监测网络项目进展工作汇报。陆态网络项目的中国地震局法人单位地质研究所的马胜利副所长及地壳工程中心项目人员列席了会议。地壳工程中心孙建中副主任详细介绍了陆态网络项目概况、实施进展、存在问题及实施体会等。

    阴朝民副局长充分肯定了陆态网络实施半年多来的整体进展情况,认为地壳工程中心在多部委联合、站点分散等复杂情况下做了大量的工作,使整个项目保持了稳步、有序的推进。阴朝民副局长要求在已有工作的基础上严格控制总体进度、保障工程质量,尽早启动重大设备招标及自研设备研制,加强工程监理工作,做好六部委的组织协调服务工作,做好宣传工作等等。地壳工程中心李强主任表示一定按照阴朝民副局长的指示严格控制进度与质量,大力推进陆态网络项目的实施。

 
 
 相关链接
· 地震局召开发布会介绍中国地震灾害预测预报工作
· 地震局局长到中国地震台网中心检查奥运保障工作
· 地震局将开展汶川地震8.0级地震系统性科学考察
· 法制办地震局就《防震减灾法》修订进行实地调研
· 地震局副局长修济刚到地壳应力研究所检查指导
· 中国地震局2008年发展与财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