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民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10月15日   来源:国家民委网站

    10月13日上午,国家民委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会议传达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全会开幕式和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研究部署国家民委工作。国家民委党组书记杨传堂主持会议,国家民委主任杨晶,党组成员杨健强、吴仕民、杜鹃、丹珠昂奔、陈改户出席,国家民委机关和在京委属单位负责同志列席。

    杨传堂指出,十七届三中全会是在一年来党和国家成功应了一系列严峻挑战和考验,各项工作取得新的重大进展,即将迎来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作出的决策部署,充分体现了解放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会议的召开,对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杨传堂强调,要从三方面做好十七届三中全会的贯彻落实工作。一是深入学习、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上来。机关各部门、委属各单位要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切实把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中央的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二是把贯彻落实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把贯彻落实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要内容,作为检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效的重要标准,切实推动国家民委党的建设和各级领导班子建设。三是以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开创民族工作新局面。推动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农村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

    杨传堂要求,要以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振奋精神,再接再厉,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思考谋划明年的工作,奋力把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推向前进。

 
 
 相关链接
· 中科院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会议
· 河南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
· 湖南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
· 国家邮政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
· 教育部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
· 国家测绘局学习传达中共中央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