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民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召开记者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10月15日   来源:国家民委网站

    根据《国家民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宣传工作方案》,为了加强宣传报道工作,组织好系列宣传教育活动,10月10日,国家民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组在国家民委组织召开记者通气会,20多家中央和北京市有关新闻媒体及委属新闻单位的相关记者参加了会议。国家民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陈改户出席并讲话,宣传组组长金星华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上,金星华同志代表宣传组通报了开展活动的宣传报道方案,并就学习实践活动宣传报道工作的有关情况做了说明。各媒体与会人员结合各自的报道特点,在会上积极为民委开展活动的宣传工作建言献策,均表示会尽力协助民委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陈改户同志听取各新闻媒体记者发言后表示,感谢新闻媒体单位多年来为民族工作的宣传报道所做出的贡献,希望通过相互的沟通、协调,有关新闻媒体能够及时跟踪报道机关各部门开展学习实践活动重要进展情况,扩大民族工作影响,做好在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涌现的好典型和好经验的宣传报道工作。同时指出要牢牢把握“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这一主题,把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与中央领导同志对民族工作、民委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并就如何做好此次学习实践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作了具体要求。

 
 
 相关链接
· 山东省全面部署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 工商总局将扎实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 各地公安机关部署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任务
· 铁路系统全面启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 安全监管总局、煤监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海洋局通知要求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