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通告
 
黑龙江:明确责任加强监管 推进供热计量改革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11月27日   来源:黑龙江省人民政府

    近日,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下发《关于贯彻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文件加快推进全省供热计量改革的通知》(黑建城[2008]93号)文件,就加快推进全省供热计量改革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通知》要求各地要充分认识供热计量改革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从节能减排的高度,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推进供热计量改革工作。要明确责任,加强监管,严格执行国家规范和行业标准,做好新建建筑和既有居住建筑供热计量改革工作。各地供热主管部门要配合价格主管部门,研究制定“两部制”热价和供热计量收费办法,有计划地开展供热计量收费试点工作,为全面推行供热计量收费奠定基础。

 
 
 相关链接
· 天津市调整低收入家庭重点优抚对象供热补贴政策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