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活动
 
江苏大中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开工仪式在扬州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1月16日   来源:新华日报

    1月15日,江苏省大中型水库除险加固(扩大内需)工程开工仪式在扬州仪征市月塘水库现场举行。江苏省委常委、副省长黄莉新出席并讲话。

    江苏省列入全国除险加固专项规划的水库共有29座,目前需要实施除险加固的水库还有27座,所有除险加固任务要在2010年底前全面完成。

    黄莉新指出,实施大中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是贯彻中央扩大内需方针的实际行动,是提高水库防洪保安能力和水资源调蓄能力的重要举措。各地各有关部门,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有关市、县政府要把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的重大问题,确保工程按计划加快实施。省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做好项目审批、计划安排和资金落实工作。二要严格建设管理。认真执行“四项制度”,加强工程建设管理,建立健全质量安全保证体系,严格质量标准和操作规程,严把原材料进口关,严把施工过程关,严把竣工验收关,确保工程建设质量。三要落实配套资金。加大资金投入力度,保证资金及时足额到位。加强资金管理,完善财务管理规章制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四要强化监督检查。各级审计、监察等部门提前介入、主动跟进、全程参与,做到事前指导、事中监督、事后审计,确保将大中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成为经得起洪水和时间考验的优质工程、党和人民群众放心的满意工程。 (沈府农 周静文)

 
 
 相关链接
· 水利部狠抓病险水库除险加固项目开工率取得成效
· 水利部召开东部重点小型水库除险加固规划审查会
· 水利部召开病险水库除险加固稽察督导工作座谈会
· 水利部公告病险水库除险加固进展(截至11月30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