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活动
 
工业和信息化部征集节能减排技术改造储备项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1月21日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为了调整优化产业结构,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增长,国家将加大对企业技术改造投资力度。为了做好相应工作,促进工业节能减排,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拟建立工业节能减排技术改造项目储备库,目前正进行节能减排技术改造储备项目征集工作。

    此次征集项目范围主要包括重点节能技术改造专项、工业节水技术改造专项、工业“三废”综合利用技术改造专项,以及重点行业的污染治理、清洁生产专项。

    各企业应按照属地化原则将材料报送到各地经(贸)委等工业主管部门,再由各地报送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各地报送材料的截止日期为2009年2月15日。

 
 
 相关链接
· 北京市节能减排工作成效显著 减排目标全面完成
· 08年北京节能减排目标全面完成 万元GDP能耗降5%
· 供电部门助力企业节能减排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