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国家知识产权局召开200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2月11日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2月10日上午,国家知识产权局召开200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全面总结了2008年工作,对2009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田力普在大会上讲话指出,2008年是我们党和国家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国家经历了一系列重大事件的挑战和考验。一年来,局党组带领全局干部职工,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大政方针开展工作,解放思想,奋发开拓,推动知识产权事业科学发展,在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专利法律法规体系建设、知识产权宏观管理、专利受理和审查业务、信息化、人才队伍建设、知识产权宣传、知识产权对外合作与交流、党建和机关文化建设等各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局干部职工在党中央、国务院指引下,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同心同德,共同奋斗的结果。

    田力普指出,2009年是知识产权工作更加艰巨的一年,全局工作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提高认识,大力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切实加强知识产权工作的统筹协调,进一步完善专利法律法规,全面加强知识产权宏观管理、专利审查、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努力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取得的重要成果转化为推动知识产权战略实施的有力举措和强大动力,促进知识产权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大会由副局长杨铁军主持,副局长张勤宣读了《关于对优秀人员奖励的决定》,局领导向2006年至2008年连续三年年度考核优秀被记三等功人员和2008年度考核优秀给予嘉奖人员的的代表颁发了奖励证书。副局长李玉光、贺化出席会议。国家知识产权局局机关全体人员、专利局和专利复审委员会处以上干部、直属单位和社会团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受表彰人员代表参加了大会。(娄淑芝/文 刘甜甜/摄)

 
 
 相关链接
· 中英两国知识产权局签署2009年双边合作框架协议
· 知识产权局:“雷雨”“天网”行动让侵权无处藏身
· 知识产权局:我国PCT国际专利申请量跃居世界第六
· 知识产权局学习科学发展观分析检查阶段获得成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