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广电总局局长王太华会见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2月19日   来源:广电总局

    2月16日,广电总局局长王太华、副局长田进同志会见了来访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李康,听取了有关广西“西新工程”、广播影视“走出去”、电影改革发展等工作的设想。

    王太华首先感谢广西区党委、政府对广播影视工作的关心、重视和支持。他指出,广西广播影视工作在舆论宣传、事业产业发展、农村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广播影视“走出去”、安全播出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扎实有效的成绩,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广西是全国五个民族自治区之一,也是少数民族人数最多的自治区,又是革命老区、边区,我们要从全局性、战略性的高度,从做好外交、外宣、外援工作的大局,支持广西广播影视工作。

    田进表示,要积极支持广西广电事业的发展,继续与国家有关部门沟通,制定相关政策,解决“走出去”问题。

 
 
 相关链接
· 广电总局副局长赴江苏调研考察有线数字电视工作
· 五部门加强广播电视医疗药品广告监管 重申4不准
· 广电总局发出申请接收境外卫星电视频道范围通知
· 广电总局应对中星6B卫星故障 增加应急备份手段
· 广电总局:加强少数民族语电影译制素材收集工作
· 广电总局开通四川灾区移动多媒体广播电视信号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