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陈雷与河南省省长郭庚茂就河南水利工作进行座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3月04日   来源:水利部网站

    3月3日上午,水利部部长陈雷与河南省省长郭庚茂一行在水利部进行座谈,共商加快河南水利发展与改革大计。水利部副部长鄂竟平、刘宁,水利部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陈小江,河南省副省长刘满仓,省长助理、政府秘书长安惠元等出席座谈会。

    陈雷对河南水利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希望河南省进一步加强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加大民生水利工程投入,进一步深化水管体制改革,进一步强化水资源统一管理,进一步推动治淮等重点水利工程建设,进一步探索和创新水利投入、建设和运行的长效机制。陈雷表示,水利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河南水利事业发展,为河南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郭庚茂对水利部一直以来对河南省水利工作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河南是我国农业大省、人口大省,地跨海河、黄河、淮河、长江四大流域,做好河南水利工作,对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饮水安全和国家粮食安全具有重要意义。河南省委、省政府对水利工作高度重视,放在突出位置,着力推进水利发展与改革。他表示,河南省将认真贯彻落实陈雷部长讲话精神,明确责任,细化措施,推进河南水利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水利部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和河南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相关链接
· 2009年河南投资500亿加强农业水利基础设施建设
· 水利部与陕西省签署加快陕水利发展与改革备忘录
· 水利部与广西签署加快水利发展与改革合作备忘录
· 水利部召开全国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