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王正伟13日在京会见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行长郑晖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3月15日   来源:宁夏日报

    宁夏回族自治区主席王正伟3月13日上午在北京会见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行长郑晖。

    王正伟说,宁夏的农业发展前景广阔,今后将着力建设好北部引黄灌区现代农业、中部干旱带旱作节水农业、南部山区生态农业 “三个示范区”,奏响 “做大基地、做强龙头、做优市场”的现代农业 “三部曲”,推动宁夏农业上台阶,促进农民增收并早日实现小康。希望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加大对宁夏农业发展的支持力度,能够将宁夏作为试点进行支持,并做成西部的亮点。同时,希望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与宁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支持宁夏现代农业做大、做强、做优。郑晖表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将不断加大对宁夏的信贷支持,不断拓宽与宁夏的合作领域,全力以赴支持宁夏的跨越式发展。他希望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早日与宁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通讯员 翟渊博)

 
 
 相关链接
· 专访全国人大代表王正伟:化资源优势为经济优势
· 王正伟代表:来自中国西部少数民族地区民生报告
· 王正伟:宁可牺牲GDP 也要坚决打赢节能减排硬仗
· 王正伟:公安队伍要为宁夏跨越式发展保驾护航
· 王正伟勉励中央驻宁单位和武警官兵发挥重要作用
· 王正伟:采取有力措施促进宁夏房地产业健康发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