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青海14名干部赴中央机关和经济相对发达地区挂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3月21日   来源:青海日报

    3月19日,青海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召开2009年青海省赴中央、国家机关和经济相对发达地区挂职锻炼干部培训会,对2009年选派参加挂职锻炼的14名干部进行专题培训。

    会议指出,选派干部赴中央、国家机关和经济相对发达地区挂职锻炼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富裕文明和谐新青海建设的战略要求,是促进青海省特别是藏区改革发展稳定的现实需要,是加快年轻干部培养步伐,努力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挂职干部一定要从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青海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态度勤学习,摆正位置多工作,宣传青海做贡献,严以律己树形象,努力完成挂职锻炼各项工作任务。

    据悉,中央组织部、中央统战部和国家民委从1990年开始选派西部地区和其他少数民族地区干部到中央、国家机关和经济相对发达地区挂职锻炼,青海省已先后选派290名干部挂职锻炼。(青组)

 
 
 相关链接
· 青海1.5万干部走出机关大院 深入农村牧区解难题
· 青海各级劳动保障部门切实落实各项就业培训计划
· 青海连续11年确保企业离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发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