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中央为甘肃新增投资5700万元治理黄河干流水污染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3月26日   来源:甘肃日报

    记者3月24日从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了解到,甘肃省今年将获得中央新增预算内资金5700万元,用于黄河干流水污染治理。

    国家发改委近日下达了重点流域水污染治理项目2009年新增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共安排甘肃省5700万元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白银市平川城区污水处理、甘南州合作市污水处理及再生利用、庆阳市西峰区污水处理再生利用、兰州市榆中县夏官营污水处理工程建设。

    据了解,这4个污水处理厂均位于黄河干流沿岸,是黄河干流水污染治理的重点项目,全部建成后,可新增6.45万吨/日污水处理能力,将有效提高以上4地污水收集处理率,进而促进黄河干流主要污染物减排工作。

 
 
 相关链接
· 甘肃在全国最先推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突破"地域瓶颈"
· 甘肃清水地震灾区群众积极重建家园
· 甘肃通渭:秸秆编织为民增收
· 甘肃约138万公顷国家重要湿地被纳入自然保护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