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甘肃清水地震灾区群众积极重建家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3月24日   来源:新华社

    3月24日,在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贾川乡博爱新村建设工地,村民在搬运建筑材料。 受“5·12”汶川大地震影响,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众多村民住房受损。当地8000多户受灾村民在政府部门的帮助下,积极开展灾后房屋重建工作,互帮互助,力争在6月底前全部搬入新居。新华社发(周文涛 摄)

    3月24日,在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贾川乡博爱新村建设工地,村民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建设沼气池。 新华社发(周文涛 摄)

    3月24日,在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贾川乡博爱新村建设工地,村民在加紧施工。 新华社发(周文涛 摄)

    3月24日,在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贾川乡博爱新村建设工地,村民在加紧施工。新华社发(周文涛 摄)

 
 
 相关链接
· 陆浩:让甘肃地震灾区人民过上更幸福的新生活
· 甘肃地震灾区群众生活安定有序 基本生活得保障
· 关注灾区过冬:甘肃、陕西地震受灾群众温暖过冬
· 甘肃陇南地震灾区32万亩冬播蔬菜丰收 绿意醉人
· 地震灾区中小企业投洽会举行 甘肃签约项目40个
· 甘肃地震灾区:“黄金周”里重建忙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