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韩长赋会见罗富和表示:有信心保持良好发展势头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4月02日   来源:吉林日报

    日前,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来吉林省调研。4月1日下午,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韩长赋和省政协主席王国发在长春南湖宾馆会见了罗富和一行。

    韩长赋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罗富和的到来表示欢迎。韩长赋说,去年,吉林省积极应对国际国内经济形势重大变化,继续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全省GDP、固定资产投资、财政收入都保持着较高的增幅。尽管国际金融危机带来许多不利影响,但吉林省积极采取了系列应对措施,今年一季度已出现了一些可喜变化。吉林有信心保持发展的良好势头。

    罗富和说,现在是吉林经济社会发展最好的历史时期。中共吉林省委、省政府积极帮助民主党派解决实际困难,有力地促进了其参政职能的发挥。

    双方还就燃料节能技术的开发与推广进行了深入交谈。

    省委副书记王儒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房俐,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薛康,及省政府秘书长王云岫,省政协秘书长王尔智参加了会见。(记者 吕瑞东)

 
 
 相关链接
· 吉林向媒体通报2009年全省卫生系统纠风工作重点
· 吉林将派送万张票券参加全国百城旅游宣传周活动
· 吉林经贸代表团在香港进行拜访 王珉会见李嘉诚
· 吉林香港经贸交流合作周30日开幕 总投资567亿元
· 吉林招商引资显新思路 吸引战略投资者逐步投资
· 吉林开展粮油高产创建活动 推广5项重大农业技术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