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浙江省与韩国首尔市签署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协议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4月11日   来源:浙江日报

    4月10日下午,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分别会见了韩国首尔市市长吴世勋一行。吕祖善还与吴世勋共同签署了《浙江省与首尔市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协议书》。

    浙江省委常委、秘书长李强,韩国驻沪总领事金正基等会见时在座。

    赵洪祝对吴世勋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省概况和近期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情况。他说,韩国是浙江省重要的贸易伙伴和外资来源地。首尔又是韩国的政治、经济、文化和教育中心,也是著名的“亚洲魅力之都”。浙江与首尔经济发展的互补性很强,互利合作的前景十分广阔。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充分发挥互补优势,深入挖掘合作潜力,大力落实有关共识,深化经贸、旅游、交通、文化等各领域的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推动两省市友好关系发展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吕祖善说,浙江高度重视对外开放工作,已经与50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200多对友好关系。相信此次浙江与首尔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将进一步推动两地的交流与合作。只要我们加强交流合作,就一定能携手战胜国际金融危机。

    吴世勋对浙江省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有关举措表示赞赏。他期待双方在进一步交流与合作中实现互惠共赢。(金波 嵇哲)

 
 
 相关链接
· 赵洪祝强调深化“平安浙江”建设 保增长 保民生
· 赵洪祝、吕祖善分别会见比利时西弗兰德省代表团
· 赵洪祝:在保增长、调结构中促进生态文明建设
· 赵洪祝代表:危机面前更要咬定转型升级不放松
· 赵洪祝强调:切实提高法治水平 服务经济社会大局
· 赵洪祝:责无旁贷地加大金融对经济发展保障力度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