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湖南举行侵权盗版制品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4月23日   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

    4月22日上午,按照全国“扫黄打非”办统一部署,湖南省在长沙市举行侵权盗版制品及各类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共销毁60万册非法图书报刊、52万张非法音像制品和电子出版物。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扫黄打非”工作小组组长路建平出席销毁仪式并讲话。

    1至3月份全省共出动检查人员1.7万人次,检查出版物市场2600多个次。省、市“扫黄打非”办在销毁现场和市内主要出版物集中交易场所,分发“拒绝盗版、从我做起”书签1万个。

    路建平强调,坚定不移地打击侵权盗版活动。全省各级“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及其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湖南省2009年“扫黄打非”行动方案》的要求,始终保持“扫黄打非”的高压态势,坚持“天天反盗版,天天有行动”,着力清理一批重点市场,查处一批重点案件,摧毁一批网络窝点,惩治一批犯罪分子,在全省营造打击侵权盗版、保护知识产权的浓厚氛围。 

 
 
 相关链接
· 湖南:洞庭湖区捕捞渔民年内全部上岸定居
· 农业部副部长高鸿宾等检查江西湖南两省血防工作
· 湖南湘江长沙段水位上涨
· 环境保护部、湖南签协议共推长株潭两型社会建设
· 贵州湖南江西安徽浙江福建广西部分地区将有暴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