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汶川抗震救灾志英模人物分卷编纂工作近日开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4月24日   来源: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

    4月22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在北京举办《汶川特大地震抗震救灾志·英模人物》分卷编纂工作培训班,部署相关工作,培训编纂人员。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国家公务员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杨士秋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杨士秋指出,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牵头编纂的《英模人物》分卷,是国务院《汶川特大地震抗震救灾志》的重要组成部分。分卷的编纂,是弘扬伟大抗震救灾精神、增强民族凝聚力的需要,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英模、教育激励后人的需要,是传承修志优秀文化传统、记载重大历史事件的需要。要通过编纂《英模人物》分卷,充分展现中国人民不屈不挠、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展现党和政府以人为本、尊重科学的执政理念,展现中华儿女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创造历史的伟大力量,进一步增强民族凝聚力,并使之转化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重建家园的坚定意志,转化为不断开辟新征程、开创新未来的不竭动力。

    杨士秋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认真贯彻落实《英模人物》分卷编纂工作实施方案,把分卷的编纂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做到人员到位、工作到位、经费到位,确保编纂工作如期进行和高质量完成。(赵振宇)

 
 
 相关链接
· 质检系统召开汶川特大地震抗震救灾志编纂工作会
· 地震局等部门联合表彰全国地震系统抗震救灾英雄
· 侨办召开《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志》编纂工作会
· 农工党中央:建议设立“5·12”抗震救灾纪念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