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交通运输部长李盛霖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5月02日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5月1日上午11时,交通运输部部长李盛霖在部海事局党委书记许如清的陪同下来到搜救中心总值班室和救捞局值班室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问候。

    部搜救中心总值班室主任翟久刚介绍了近期海上安全形势和全国海上搜救机构“五一”小长假期间的值班工作等情况。 李盛霖部长要求,按照“三个服务”的要求,保障人民群众在节日期间安全便捷出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五一假期。他特别强调,当前和今后的一段时期,交通运输行业要按照国务院第59次常务会议和温家宝总理重要讲话精神,按照“高度重视、积极应对、联防联控、依法科学处置”的工作原则,全力做好交通运输行业防控甲型H1N1流感疫情工作。 

 
 
 相关链接
· 交通运输部紧急制定应急预案部署猪流感防控工作
· 交通运输部:09年航海日活动庆祝大会在大连举行
· 交通运输部:修订后的《邮政法》十月一日起施行
· 交通运输部拟推进实施国际集装箱班轮运价备案
· 交通运输部:船东应积极参加护航编队以避免海盗
· 交通运输部:1至3月份我国港口主要指标同比略降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