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北京市近日召开会议部署信息化基础设施提升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5月06日   来源:北京日报

    昨天,北京市召开《北京信息化基础设施提升计划》第一次联席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奚国华、北京市副市长苟仲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去年下半年国际金融危机爆发后,许多国家和地区相继推出信息化建设的重大举措,以刺激经济发展。北京市在全国率先实施信息化基础设施提升计划,建设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信息化基础设施,就是要将北京建成城乡一体的数字城市,最方便、最快捷地获取信息的城市,移动互联的网络城市和国内3G服务最好的城市,信息化新技术、新业务的先行城市,信息安全一流的可信城市。

    奚国华对北京市给予信息产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工信部将大力支持北京信息化基础设施提升工作。

    苟仲文表示,信息化基础设施提升计划是一项提升城市综合能力的基础工作,是一项全市经济调结构、上水平的基础工程,也是一项全面惠及百姓的民生工程。他要求相关委办局和各区县信息主管部门认识这一工作的重要意义,高质量地完成各自承担的任务。在推进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的过程中,要同步提升信息应用能力,首都六大高端产业功能区更要走在前列。(记者 王刘芳)

 
 
 相关链接
· 工业和信息化部通知要求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
· 工业和信息化部:一季度玻璃纤维纱产量保持增长
· 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3月电子信息产业进出口情况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