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中国驻毛里求斯大使边燕花拜会毛副总统切蒂阿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5月18日   来源:外交部网站

    2009年5月15日,中国驻毛里求斯大使边燕花拜会毛副总统切蒂阿尔,双方就双边关系等问题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切蒂阿尔副总理欢迎边燕花来毛履新,请边燕花转达他对中国政府和人民的诚挚问候。切表示,37年前,他曾随毛开国总理西沃萨古尔·拉姆古兰首次访华,为两国建交做了一些工作。毛中建交后,他又数次访华,推动两国以及毛工党与中国共产党间的交往与合作。多年以来,毛中关系始终顺利发展,中国在毛经济和社会建设等方面提供了许多宝贵援助,毛对此深表感谢。  

    边燕花感谢切为中毛关系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很高兴来毛任职,将在任期内竭尽全力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再上新台阶。边燕花表示,中毛友谊源远流长,近年来,双方高层交往日益频繁,各领域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果。今年2月,胡锦涛主席成功访毛,将两国关系提升到新的水平。中方愿同毛方共同努力,切实落实胡主席访问成果,将中毛友好合作关系进一步推向前进。  

    连日来,边燕花还到任拜会了毛妇女部长希班、毛外交部常秘巴朗科贝等毛政要。

 
 
 相关链接
· 驻毛里求斯大使慰问中资机构及我援毛青年志愿者
· 中国驻毛里求斯大使高玉琛会见毛住房和土地部长
· 毛里求斯总理表示:愿成为中国企业走向非洲桥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