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陈政高在友谊宾馆会见粤港地区企业家考察团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5月27日   来源:辽宁日报

    5月26日,辽宁省长陈政高在辽宁友谊宾馆会见了由广东省模具工业协会会长洪惠平和香港压铸及铸业总会副会长冯就图率领的粤港地区企业家考察团一行。

    粤港地区企业家此次来辽宁省考察,重点是就沈阳辽中近海经济区铸锻模具产业园等项目进行考察洽谈。

    陈政高在会见时说,辽宁省委、省政府和沈阳市委、市政府正在加快推进沈西工业走廊建设,下决心把沈西工业走廊铁西装备制造业聚集区建设成为世界级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装备制造业基地。辽中近海经济区作为沈西工业走廊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这里建设铸锻模具产业园优势明显,市场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希望粤港地区的企业家抓住机遇,来沈阳投资发展。

    洪惠平和冯就图表示,通过此次考察,粤港地区企业家对辽中近海经济区铸锻模具产业园项目有了深入了解,广东模具工业协会和香港压铸及铸业总会将积极支持辽中近海经济区铸锻模具产业园项目建设。(记者 张莉莉)

 
 
 相关链接
· 辽宁2009高考报名招生人数双下降 录取率为78.7%
· 辽宁:鞍钢新型船用钢板获5国认证 填补国内空白
· 辽宁-澳门经贸合作交流会举行 何厚铧率队出席
· 辽宁发放农机补贴2.03亿元拉动农民投资5亿多元
· 辽宁公布网民对百个县区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
· 辽宁各界青年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公益晚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