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北京顺义举行第七届花博会倒计时100天誓师大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6月22日   来源:林业局网站

    6月18日,距第七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开幕还有100天。北京市顺义区在主展馆广场举行了“第七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倒计时100天誓师大会”。花博会运行团队和78家花博会保障单位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办好这届花博会的信心和决心。

    将于9月26日至10月5日举办的第七届中国花卉博览会,是中国目前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影响最广的国家级花事盛会。届时将有来自美国、荷兰、日本等30个国家的70余家海外企业和来自31个省(区、市)、港澳台及深圳花协,中国生态协会共36家国内单位参加展览。作为向新中国60华诞献礼的重要内容,北京市委、市政府对举办好这次花博会一直高度重视,提出了各项工作要向“奥运看齐”,决心将其办成一届“高水平、有特点”的盛会。

    随着花博会倒计时100天的到来,标志着花博会筹备工作正式进入冲刺阶段。

    第七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北京展区)第二批赞助企业签约仪式6月18日在顺义宾馆举行。顺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海臣分别与15家赞助企业代表签约。这15家企业分别是: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首都开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金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农村商业银行、富力地产、万科集团、中粮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兆长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英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正华永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首佳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北京福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龙湖集团、北京盛世红玺文化发展公司、北京市恒锋市政工程公司。(记者:陈廉)  

 
 
 相关链接
· 第七届园林花卉博览会齐鲁园转入园区建设阶段
· 第十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暨台农产品博览会举行
· 回良玉出席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暨农洽会开幕式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