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会见非洲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6月30日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6月26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贺化在京会见了来访的非洲知识产权组织(OAPI)总干事艾都·艾都先生一行。

    贺化首先对艾都·艾都一行的来访表示了欢迎。他表示,对于去年应OAPI邀请率团访问非洲记忆犹新,并对此表示感谢。在去年签订的《知识产权合作协议》的框架下,国家知识产权局非常高兴与非洲知识产权组织共同开展各项知识产权相关的合作。

    艾都·艾都对贺化副局长的接见表示感谢。他表示,对于中非双方在知识产权领域的合作充满信心,并提出了在《知识产权合作协议》基础上开展合作项目的一些设想。双方还就合作的具体领域和形式交换了意见。

    访华期间,艾都·艾都一行还访问了深圳和北京两地,走访了华为、比亚迪等企业,并与京深两地多家代理机构进行了交流。(吴昶琳)

 
 
 相关链接
· 知识产权局批准22个地方局进入首批"5·26"工程
· 知识产权局:10家全国专利保护重点联系基地确定
· 知识产权局召开省级知识产权发展状况评价工作会
· 知识产权局:我国基因发明专利申请年均增长26%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