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公安部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党务政工干部赴延安学习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01日   来源:公安部网站

    为纪念建党88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推动“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的深入开展,“七一”前夕,公安部直属机关党委组织部属各局级单位党务政工干部赴革命圣地延安参观学习。

    在延安期间,大家先后参观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工作和生活过的地方,以及延安革命简史陈列馆、洛川会议旧址、陕甘宁边区政府保安处旧址等,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西北革命根据地的创建、红军长征到陕北、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建立以及转战陕北迎接胜利的光辉历史,身临其境地感受了延安时期广大公安保卫干部在斗争实践中形成的忠于党、忠于祖国、热爱人民、纪律严明、艰苦奋斗、勇于献身等优良传统和作风。期间,直属机关党务政工干部还专门到中国延安干部学院,聆听了有关专家学者作的“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专题讲座。

 
 
 相关链接
· 农业部广泛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党的88岁生日
· 吉林召开纪念建党88周年全省高校党员代表座谈会
· 李盛霖出席交通运输部纪念建党88周年大会并讲话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8周年:为人民执好政掌好权
· 全军和武警部队多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8周年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