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科技部副部长刘燕华等调研农业科学研究方法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07日   来源:科技部网站

    6月23日 , 刘燕华副部长带领农村科技司、条件与财务司有关同志赴中国农业科学院调研农业科学研究方法工作。刘部长一行先后听取了中国农科院关于农业科学方法研究的最新进展工作的汇报,并与中国农科院有关同志就农业科学方法研究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座谈。

    刘燕华副部长对农业科学方法研究课题取得的进展表示满意。刘部长指出创新方法工作的总体指导思想是:抓住科学思维、科学方法、科学工具“三个层面”,重点面向科研机构、企业、教育系统“三个对象”,实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体制创新“三个创新”。农业科学方法研究,要对农业科学方法创新进行系统研究,通过梳理、挖掘、凝练和创新,构建符合科学发展规律、具有中国特色的农业方法体系,促进我国农业科学思维、方法和工具的创新和发展,为使我国农业科技率先跃居世界前列奠定坚实的基础,为提高我国农业科技自主创新能力提供支撑。

    中国农业科学院翟虎渠院长、科技局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相关链接
· 科技部赴湖北调研“村镇小康住宅”项目进展情况
· 科技部等六部委联合开展第二次全国R&D资源清查
· 科技部:"低温低电压铝电解新技术"项目通过论证
· 科技部: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通过可行性论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