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质检总局公布符合三聚氰胺限量规定的乳制品名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16日   来源:质检总局网站

市场销售新生产的主要品种乳制品均符合三聚氰胺临时管理限量值规定
(2009年7月14日)

    国家质检总局对乳制品进行了三聚氰胺抽样检测。其中,抽检到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生产的27个品牌94批次婴幼儿配方乳粉,抽检到1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生产的41个品牌95批次普通乳粉和其他配方乳粉,抽检到1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生产的59个品牌130批次酸乳、巴氏杀菌乳、灭菌乳等液态奶,抽检到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2家企业生产的2批次炼乳等其他乳制品,均符合相应的三聚氰胺临时管理限量值规定。详细名单可登陆质检总局网站查阅。

    各大商场、超市要张贴检查合格企业及产品名单,设置放心乳品柜台,保障市场充足供应优质安全乳品。 

    7月14日乳制品.xls

 
 
 相关链接
· 质检总局副局长蒲长城在京会见香港食卫局副局长
· 国家质检总局:沃尔沃汽车召回部分进口S80轿车
· 质检总局副局长支树平率代表团对意大利友好访问
· 质检总局发布公告调整改革特种设备行政许可工作
· 质检总局:至7月9日各口岸发现396例流感确诊病例
· 质检总局:大众召回部分进口07~09款途锐汽车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