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统计局向福建龙岩革命老区赠送基层统计专用设备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29日   来源:统计局网站

    7月22日上午,国家统计局赠送革命老区基层统计专用设备仪式在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中城街道举行。

    福建省统计局办公室主任翁福官代表省统计局局长陈建致辞,对国家统计局支持福建省统计工作,尤其是支持革命老区统计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中城街道及所辖社区以国家统计局赠送统计专用设备为契机,加强工作力度,圆满完成经济普查和各项统计任务,促进基层统计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

    中城街道书记马勇、主任邱笑玲分别致辞,感谢国家统计局和马建堂局长,感谢大力支持基层街道统计工作的各级领导,表示将把国家统计局赠送的设备全部配备给社区、街道统计站等基层单位,以强化街道、社区统计基础设施建设。

    另悉:龙岩市新罗区委、区政府日前向国家统计局局长马建堂发来感谢信,对马局长深入老区基层,进企业、访社区、听意见、问民生,帮助基层解决实际困难的扎实作风表示敬佩,对国家统计局对龙岩市新罗老区人民的关心厚爱和对基层统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加强对这批资产的日常监督检查与管理,确保发挥效用。

 
 
 相关链接
· 统计局:上半年城镇在岗职工平均工资为14638元
· 统计局:上半年全国22地区工业利润降幅继续缩小
· 发展改革委、统计局:经济企稳向好势头日趋明显
· 我国经济运行企稳向好势头日趋明显|统计局解读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