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李海峰:侨办将全力支持上海侨办推进"世博计划"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01日   来源:侨办网站

    7月27日,上海市侨办主任崔明华、副主任倪俊南及国外、经科、文宣等职能处室负责人,赴京向国务院侨办领导汇报上海市政府侨办“华侨华人回家看世博计划”。

    听取汇报后,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表示:上海世博会不仅是上海的盛事,更是全国人民的大事。胡锦涛主席等领导在京参观世博会筹备展时就表示要举全国之力办好世博会。通过世博会让世界人民了解中国六十年的发展,改革开放三十年的成果,也让世界了解上海。这次,上海市政府侨办抓住了机遇,通过世博会的平台来展现侨务工作的作用和地位。国务院侨办将全力支持上海市侨办推进“华侨华人回家看世博计划”。

    随后,崔明华一行又分别向国侨办副主任赵阳、许又声、任启亮作了工作汇报。几位领导对上海的推进世博的计划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给出明确的指导意见。

 
 
 相关链接
· 侨办“走出去”开展师资培训 关注海外华教发展
· 国侨办副主任许又声会见菲律宾中国商会访华团
· 侨办副主任出席全国侨办侨商投诉协调工作会议
· "全国侨办系统信访工作会议"召开 马儒沛做报告
· 侨办主任李海峰会见美国美京中华会馆访华团一行
· 侨办打造“中国侨务论坛”平台推动侨务理论研究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