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测绘局局长徐德明一行7月31日到总参测绘局慰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03日   来源:测绘局网站

    7月31日,在建军82周年前夕,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国家测绘局局长徐德明一行来到总参测绘局,向全体测绘官兵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总参测绘局对国家测绘局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总参测绘局局长袁树友对徐德明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相互通报了两局近期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深化合作交换了意见。双方一致表示要共同把握测绘事业发展的新机遇,进一步加强两局合作,发挥优势,促进测绘事业繁荣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建设提供更加强有力的保障服务。

    国家测绘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春峰,副局长李维森、宋超智、闵宜仁,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荣久,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吴兆琪,总参测绘局副局长薛贵江、申慧群,政治协理员王建民,两局有关司、处负责同志出席了活动。 

 
 
 相关链接
· 测绘局:西部测图工程上半年重点工作稳步推进
· 测绘局召开贯彻实施《基础测绘条例》电视电话会议
· 测绘局下发通知要求做好今年测绘法宣传日活动
· 国家测绘局局长徐德明到山西省测绘局视察工作
· 测绘局迎接新闻单位国测一大队先进事迹采访团
· 测绘局副局长宋超智在青藏高原慰问野外测绘职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