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林业局副局长对第一届职工运动会筹备提出要求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19日   来源:林业局网站

    8月12日,国家林业局召开第一届职工运动会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对运动会的组织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运动会组委会主任张建龙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对做好第一届职工运动会的筹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建龙副局长指出,召开国家林业局第一届职工运动会,是积极响应国务院关于全民健身的号召,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一次重要活动,是营造学习宣传中央林业工作会议精神的浓厚氛围,展示局直属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的重要平台,一定要全力以赴,周密部署,确保运动会的圆满成功。

    为认真做好职工运动会的筹备工作,张建龙副局长提出了四项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这是国家林业局召开的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局党组非常重视,贾局长亲自作出批示,局机关各司局及在京直属单位的主要领导一定要高度重视,亲自安排部署,坚持高标准,高起点,认真做好各个方面、各个环节的筹备工作,以隆重展示后奥运时期局直属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的体育风貌和精神状态。

    二是要精心组织。职工运动会的筹备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工作量非常大,一定要明确职责,周密部署。特别要精心做好观众的组织工作、赛场的安保工作、节目的排练工作、来宾的接待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环环相扣,有条不紊地扎实推进。人数多的单位一定要广泛发动,组织职工积极参与运动会的各项活动。

    三是要充分准备。要认真排练参演节目,安排时间组织参赛队员进行训练,力争取得运动会精神面貌和比赛成绩的双丰收。运动会召开前,要认真组织进行有关节目的集中彩排和预演。

    四是要密切协作。负责运动会筹备的会务组、后勤组、宣传组和竞赛组,要加强工作环节的沟通协调,密切协作,形成一个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相互配合、紧密合作的有机整体,确保第一届职工运动会的圆满成功。(机关党委)

 
 
 相关链接
· 林业局副局长李育材到内蒙古自治区进行考察调研
· 林业局:14项林业工程建设标准公开征求修改意见
· 林业局副局长李育材调研内蒙古阿盟林业生态建设
· 林业局确定北京延庆等128个全国森林经营试点单位
· 林业局下发《关于加强碳汇造林管理工作的通知》
· 林业局表彰森林公安"三基"工程建设先进集体个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