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四川省政府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国庆60周年安全生产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27日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四川省政府安委会近日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国庆60周年安全生产稳定。

    一是从9月10日-10月10日在全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督查活动,重点对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用爆炸物品、道路交通、水上交通、人员密集场所、建筑施工、旅游、学校等进行全方位、全环节、全过程安全专项检查。

    二是加强重大危险源监控和重大事故隐患整改。国庆期间,对全省重大危险源,逐一落实企业监管责任人、监管部门责任人、地方政府责任人,实施全天候监控。对查出的重大事故隐患和突出问题要挂牌督办,逐项销号;暂时难以完成整改的,做到责任、措施、资金、时间、预案五落实。

    三是制定落实重大活动场所的安全防范措施,建立健全、严格落实人员密集场所和大型群众集会、烟花燃放等安全责任制,严防群死群伤和重特大火灾事故。

    四是加强值班调度和应急救援,完善和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及应急预案。 

 
 
 相关链接
· 赵铁锤强调:推进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 安全监管总局发布通知加强砖瓦粘土矿山安全生产
· 全国安全生产新闻工作座谈会在青海省西宁市召开
· 安全监管总局听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组汇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