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一批外文新疆题材图书已翻译出版 将向全球发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29日   来源:新闻出版总署网站

    从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获悉,中国出版(悉尼)有限公司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闻出版局合作出版的7本外文版新疆题材的图书已翻译出版,即将与各国读者见面。

    据了解,这7种图书分别是《中国新疆》(英文版)、《新疆读本》(英文版)、《中国新疆生态之美》(英文版)、《美丽新疆》(英文版)、《自然之美》(英文版)、《中国新疆维吾尔木卡姆艺术》(英文版)、《中国新疆少数民族民俗风情绘画全集》(德文版)。其中,1种是获得新闻出版总署2009年法兰克福书展中国主宾国活动重点图书翻译出版资助项目的图书,6种是获得中国图书对外推广计划翻译资助项目的图书。

    为切实取得对外宣传的成效,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及其下属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利用与澳大利亚地区最大出版物发行商,发行渠道遍布世界各地的DA公司的常年合作关系,授权其以澳大利亚为中心向全球发行这批图书。

    目前已出版的7种图书每种印制2000册,将在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后向全球发行。(记者 王坤宁)

 
 
 相关链接
· 新闻出版总署日前公示全国百佳图书出版单位名单
· 国图公司在中国图书“走出去”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 中央统战部和首都出版界向青海捐赠17万册图书
· 第六期"万家社区图书室援建和读书活动"会议召开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