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海南省农业厅组织农民增收新机制巡回报告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03日   来源:海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9月2日,海南省农业厅举行农民增收新机制巡回报告团出发式。肖杰厅长会见报告团成员并讲话。

    肖杰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农民增收工作,卫留成书记、罗保铭省长对农民增收工作做出重要指示;省委、省政府把农民增收列入重大民生工程,列入为民办实事的几大工程之一。近期省政府又将在白沙县召开中部地区农民增收工作现场会,推动中部地区农民增收工作。这次省农业厅组织农民增收新机制巡回报告,是贯彻落实卫留成书记、罗保铭省长有关农民增收的指示精神,总结、推广龙头企业、农民合作社、农业协会联结农户的先进模式和经验,推行农民增收新机制,促进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具体行动。报告团成员肩负着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将赴全省各市县作巡回报告,把好经验在全省传播,这有助于促进农民增收,也有助于扩大企业宣传。帮助农民增收也是企业的社会责任。

    报告团成员大都是企业老板、负责人,在繁忙的工作中克服困难,亲自出马做报告,肖杰厅长代表省农业厅表示衷心的感谢!

    肖杰厅长希望报告团成员把真经传到农民手中,扩大连结农民的覆盖面,在全省掀起推动农民增收新机制的高潮!

    据悉,海南省农业厅组织这次农民增收新机制巡回报告活动,由王宏良副厅长为团长带领王丽娟等8名成员,从今日起赴全省18个市县作巡回报告。 

 
 
 相关链接
· 今年以来特色效益农业成为四川农民增收重要砝码
· 湖北省早稻产量创9年来新高 农民增收6.97亿元
· 得黄河之利 宁夏农民在稻田里养蟹促进农民增收
· 浙江省政府出台政策措施保农业稳定 促农民增收
· 甘肃"以奖代补"扶持"农"字号企业 带动农民增收
· 安徽省正式出台意见稳定农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