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贵州推出“喜迎新中国60年多彩贵州气象新”展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10日   来源:贵州日报

    9月9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由贵州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主办的“喜迎新中国60年,多彩贵州气象新”文艺展演活动于9月14日至10月20日在贵阳、遵义、安顺、兴义、独山、凯里、铜仁等地举行。

    此次展演活动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热情讴歌新中国成立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1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示贵州省60年来舞台艺术继承创新的突出成就.同时,此次展演也为各级文艺团体搭建一个展示文艺创作丰硕成果的平台。

    此次展演的主要内容包括舞剧、黔剧、话剧、花灯剧、方言剧、川剧、歌剧、民族歌舞晚会、综艺晚会等单项活动。从去年3月至今年1月,省文化厅收到各地新创剧目29台,最终遴选出舞剧《天蝉地傩》、大型方言剧《贵阳肠旺》、黔剧《大学生村官》、侗族歌剧《珠郎娘美》等12台舞台艺术作品参加此次展演,充分展示贵州省60年来舞台艺术继承创新的突出成就。(记者 周静)

 
 
 相关链接
· 贵州:"四在农家"成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生动实践
· 贵州:城市医生晋升中高职称前须到农村服务一年
· 贵州省2009年计划高速公路通车里程突破1000公里
· 贵州加大中央和省扩大内需资金使用审查监督力度
· 贵州启动干旱灾害四级响应安排部署抗旱救灾工作
· 贵州山区生态畜牧业成为农村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