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地震局召开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11日   来源:地震局网站

    9月11日,中国地震局发展与财务司会同监察司召开座谈会,围绕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意见》,讨论中国地震局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基本原则和实施方案。监察司潘怀文司长、监察司综合室孙晓竟主任、台网中心纪委书记李文清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与财务司方韶东副司长主持,京区部分单位计划财务部门和纪检监察部门负责同志也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央治理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工作领导小组《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和何勇、马凯同志在全国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介绍了中国地震局开展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

    通过学习,大家对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总体思路有了新的认识,会议一致认为中央决定集中开展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非常及时,很有必要。

    经讨论,与会领导及京区单位同志一致认为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符合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贴合地震系统实际,重点突出、要求明确,针对性强,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将广泛宣传专项治理工作的意义和内容,尽快组织力量制定本单位具体实施方案,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专项治理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相关链接
· 地震局召开民主生活会:加强党性修养助科学发展
· 青海海西发生6.4级地震 地震局启动IV级应急响应
· 中国地震局老年大学成果展暨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 地震局副局长阴朝民一行到山东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