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上海集散中心国庆前两日共发送游客17299人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0月03日   来源:上海市人民政府网站

    告别连日阴雨,申城迎来风和日丽好天气,今天是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在举家团圆的时刻,结伴出游已成为市民庆祝节日的首选方式,今天沪上迎来又一个出游小高峰。

    昨天(2日)和今天,从上午6点半起,各集散点已人流涌动、车水马龙,市民纷纷走出家门外出旅游,享受秋高气爽的金秋10月。来自市旅游集散中心的统计,昨天,上海市从集散中心出发的游客达到12172人次、发车328班次,假日前两日共发送游客17299人次。

    为此,市旅游集散中心采取了增开售票窗口、加快出票速度;增配工作人员、加强车流疏导;增设指引标识、加强导乘指引;时时发布信息、加强游客引导;增强检查力度、确保客运安全;合理调配车辆、增发线路班次等措施应对高峰客流。

    据统计,节日出游排名前五位的旅游线路分别是:东方绿舟一日游、周庄一日游、乌镇一日游、上海野生动物园一日游、朱家角一日游。上海旅游集散中心已累计售出今天至10月8日的预售旅游套票18591张。  

 
 
 相关链接
· 旅游绿皮书:奥运会成功举办全方位促销中国旅游
· 全国假日办发布第1号国庆中秋假日旅游信息通报
· 卫留成:推进重点项目 服务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
· 北京各大公园已做好应急预案应对"十一"旅游高峰
· 全国假日办发布第6号国庆中秋假日旅游信息预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