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陈德铭出席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开幕式并致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0月21日   来源:商务部网站

    10月20日,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广西南宁隆重开幕,中国商务部部长陈德铭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陈德铭说,中国与东盟是好朋友、好邻居、好伙伴。近年来,双方经贸关系不断取得新的发展,我们共同携手,搭建了中国—东盟博览会平台,把投资贸易便利化的成果带给了本区域各国企业和人民,推动了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建设。

    陈德铭表示,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将于明年初如期建成。这个惠及19亿人口的世界最大之一自贸区建成后,将把中国—东盟之间的伙伴关系提升到更高的水平。本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以此为契机,内容更加务实,合作更加深入,交流更加广泛,必将为各方携手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推进贸易投资便利化、共克时艰、互利共赢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链接
· 李克强参观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展馆
· 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举行签约仪式
· 李克强19日参观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展馆
· 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国际合作项目集中签约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