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南水北调办已下达东中线一期工程投资593.2亿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0月23日   来源:南水北调办网站

南水北调工程投资计划进展情况(2009年9月)

    截至2009年9月底,南水北调办已累计下达南水北调东、中线一期工程投资593.2亿元(含初步设计工作投资13.7亿元),其中中央预算内投资165.7亿元,中央预算内专项资金(国债)106.5亿元,基金(地方)82.4亿元,贷款238.6亿元。

    工程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39.7亿元,占在建设计单元工程总投资696.6亿元的49%,其中东、中线一期工程分别累计完成投资60.7亿元和279.0亿元,分别占东、中线在建设计单元工程总投资的63%和46%。

    工程建设项目累计完成土石方32990万立方米,占在建设计单元工程设计总土石方量的52%;累计完成混凝土浇筑837.3万立方米,占在建设计单元工程混凝土总量的49%。

    据统计,南水北调工程9月份完成投资18.3亿元,完成土石方1354万立方米,完成混凝土浇筑21.9万立方米。

 
 
 相关链接
·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传达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 南水北调办要求切实做好"十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 南水北调办安排部署做好南水北调工程维稳工作
· 南水北调办:加强监管 进一步加大节约工作力度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