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卫生部部长陈竺会见新西兰食品安全部长威尔金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0月28日   来源:卫生部网站

    2009年10月26日下午,卫生部部长陈竺在卫生部会见了新西兰食品安全部长凯特 威尔金森女士(Kate Wilkinson)。

    陈竺表示,食品安全已成为全世界关注的问题,各国都需要以科学和风险分析为基础,结合各自情况,建立和实施食品卫生管理法规和标准。中国和新西兰在食品安全方面有着良好合作,中方愿意与新西兰分享食品安全经验,加强相关合作。陈竺还介绍了我国《食品安全法》实施之后卫生部承担的责任和目前开展的工作。威尔金森介绍了新西兰食品安全法及食品安全监督的有关情况,并积极评价了我国食品安全工作进展。她表示,希望双方就食品安全问题保持积极沟通并加强合作。

    凯特 威尔金森此次是应质检总局邀请来华访问。卫生部食品安全综合协调与卫生监督局、国际司负责人,以及新西兰驻华大使等人员参加了会见。

 
 
 相关链接
· 卫生部举办培训班规范甲型H1N1流感的医疗救治
· 卫生部办公厅就"放射损伤防治管理条例"征求意见
· 卫生部通报全国各地白内障复明手术信息上报情况
· 卫生部印发中西部农村卫生人员培训管理方案通知
· 卫生部举办甲型H1N1流感医疗救治研讨会及培训班
· 卫生部发最新甲型H1N1流感疫苗预防接种知识答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