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国驻加蓬大使李福顺拜会加蓬国防部长恩格玛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1月23日   来源:外交部网站

    2009年11月19日,驻加蓬大使李福顺拜会加蓬国防部长恩格玛。

    李福顺对恩格玛就任首位非洲、加蓬女国防部长表示祝贺。李表示中加两国军事交往取得了丰硕成果,特别是今年6月成功举行的两国人道主义联合军演以及中方向加派遣军事医疗小组都是两军合作的有力见证。中方愿与加方继续努力推动两军友好关系。

    恩感谢中方的致贺,表示加中友好合作不断发展,两军的合作使加方获益良多,加方对此表示感谢并希望能够继续得到中方的帮助。恩称就任国防部长是总统的信任,加蓬军队中有22%的女性,她们与男性享受同等待遇。她将在任内进一步推动两军、两国关系的发展。

 
 
 相关链接
· 驻加蓬大使分别拜会加国民议会议长和代参议长
· 中国与加蓬人道主义医疗救援联合行动正式开始
· 驻加蓬大使薛金维向加文化部转交电脑等办公物资
· 吴邦国离京出访阿尔及利亚等非洲五国并访问非盟
· 中国-加蓬疟疾防治中心9月26日举行揭牌仪式
· 加蓬参议院议长科尼凯会见中国对外友协代表团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