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甘肃农牧系统加强政风建设提高"三农"服务水平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2月01日   来源:甘肃日报

    “请问草原站如何提高防治草原鼠虫害水平?如何把新技术推广到广大牧区?”“我们加强与甘农大、兰大草地学院等科研院所横向合作,进行科研项目联合,及时转化最新科研成果。加大对农牧民培训,推广新技术……”这是近日在甘肃省草原技术推广总站民主评议质询会上的一幕。

    甘肃省农牧系统加强政风行风建设,根据省政府政风行风评议作风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安排部署,省民评办、省农牧厅民主评议小组以及特邀民评个人代表,对省农牧系统的各个站所进行政风行风督察。通过职工代表座谈、开展问卷测评、明察暗访等方式,提出了一系列涉及业务、管理、党建等方面的问题,要求限期落实整改措施。

    甘肃省农牧系统通过开展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建设,深入了解到基层干部、村社农户最实际的情况,直接倾听到农民群众现实生产中的关键问题。按照边查边改的原则,对涉及农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整改,努力做到“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改变了行政职能,提高了为基层单位和农民群众服务的质量和水平,政风行风工作扎实有效推进,更好地服务“三农”。(记者 王朝霞)

 
 
 相关链接
· 甘肃省农牧厅积极研究促进全省奶业走出困境对策
· 甘肃省农牧厅与兰州海关签订促进农产品出口协议
· 甘肃:农牧和邮政部门签订协议携手服务“三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