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甘肃国土资源系统举行新疆反分裂斗争形势报告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2月11日   来源:甘肃日报

    10日下午,甘肃省国土资源系统在省政府礼堂举行新疆反分裂斗争形势报告会。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刘巨魁受邀作专题报告。

    刘巨魁的报告以“坚决反对民族分裂,积极维护国家统一和社会稳定——新疆反分裂斗争情况介绍”为题,围绕新疆“7·5”事件的深刻教训、由来和启示三方面,剖析了新疆“7·5”事件暴力犯罪事件的真相,揭露了民族分裂主义、宗教极端主义、暴力恐怖主义的真实面目。报告中刘巨魁指出,历史证明新疆自古是祖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新疆各族人民长期以来水乳交融、不可分割。新疆的稳定,关系到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关系到国家的核心利益,有着极为特殊的意义。因此,反对民族分裂、维护社会稳定是新疆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也是各民族义不容辞的共同责任。

    甘肃省国土资源系统近千名干部职工到场聆听报告会。

 
 
 相关链接
· 甘肃:推进政府机构改革 不断加强机构编制管理
· 甘肃副省长咸辉检查甘甲型H1N1流感防控救治工作
· 甘肃今年5500公里农村公路新建改建任务全部完成
· 甘肃基本生活暂时困难家庭明年起将得到临时救助
· 甘肃出台"对因病生活困难群众医疗救助"等两政策
· 甘肃:扩大甲流患者使用中药的医疗保险报销范围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