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杨洁篪发表新年贺辞 向海内外朋友致以诚挚问候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2月31日   来源:外交部网站

    值此2010新年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外交部全体同事,向关心和支持中国外交的海内外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诚挚的问候。

    即将过去的一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和新中国外交60年,国际形势发生复杂深刻变化。在党中央和国务院领导下,在全国人民支持下,我们以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为主线,以多边峰会为重要平台,以外交理论和实践创新为动力,大力推进全方位外交,各项工作取得新的重要进展。

    新的一年,是世界经济复苏和国际体系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我国实现“保稳定、促发展”的关键之年。我们将以第十一次驻外使节会议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高举和平、发展、合作旗帜,坚持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不断开创外交工作新局面,为国家发展营造良好国际环境。我们将继续与国际社会携手应对各种全球性挑战,共同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

    欢迎大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相关链接
· 外交部长杨洁篪30日会见韩国新任驻华大使柳佑益
· 外交部部长杨洁篪会见尼泊尔副总理兼外长苏贾塔
· 杨洁篪与吉布提外交和国际合作部长优素福会谈
· 外交部长杨洁篪29日与吉布提外长尤素福举行会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