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知识产权局与福建省第二次合作会商会议在京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2月05日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2月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与福建省人民政府第二次合作会商会议在京举行。双方对第一次合作会商工作的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继续推进《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在福建的实施、继续共同加强知识产权人才培训基地建设和人才培养、共建福建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平台等6项第二次合作会商工作要点达成一致意见。

    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福建省副省长李川等出席会议。田力普在讲话中表示,近年来,福建省知识产权事业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这与福建省委、省政府对知识产权的深刻认识和高度重视是分不开的,国家知识产权局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福建省知识产权工作,共同推动事业发展。

    李川在讲话中对国家知识产权局长期以来对福建省知识产权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推动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福建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他希望国家知识产权局和福建省人民政府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完成国家赋予福建省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战略任务。(记者 汪玮玮) 

 
 
 相关链接
· 知识产权局:企业应积极依法合理应对知识产权纠纷
· 知识产权局鼓励企业和个人进一步提高专利申请的水平和质量
· 知识产权局条法司司长尹新天
· 全国知识产权局局长会议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任务
· 全国知识产权局局长会议召开 田力普作工作报告
· 知识产权局发布有关修改后专利法实施细则的通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