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内蒙古对一批人口计生优质服务先进单位进行表彰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2月24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日前,在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召开的2010年全区人口计生工作会议上,自治区人口计生委决定,对呼和浩特市清水河县等15个人口计生优质服务先进单位进行表彰。

    自全区人口计生优质服务先进单位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人口计生部门和广大人口计生工作者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以人为本”,强化基层,夯实基础,大力推进计划生育服务站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基层人口计生服务水平,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进展。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创建活动得到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受到育龄群众的广泛称赞,成为新时期人口计生工作创新发展的有效载体。

    2009年,各级人口计生部门以计划生育优质服务提质提速为契机,着力在提高服务质量、服务标准上下功夫,使服务质量更加科学规范,切实维护群众身心健康;实施“三千人才工程”,开展“科技大练兵”活动,技术服务能力明显提高;出生缺陷一级预防工作深入开展,各级计划生育服务机构正朝着当地优质服务资源和人民群众首选单位快速迈进。

    经各盟市人口计生委(局)认真检查评估,自治区人口计生委组织考核组验收,决定授予呼和浩特市清水河县等15个旗县市区为2009年度全区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具体是:呼和浩特市清水河县;包头市白云区;呼伦贝尔市额尔古纳市、鄂伦春旗;通辽市扎鲁特旗、库伦旗;赤峰市敖汉旗、巴林右旗;兴安盟科右中旗;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正镶白旗;乌兰察布市商都县、察右后旗;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巴彦淖尔市五原县。(内蒙古自治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相关链接
· 人口计生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李斌讲话
· 人口计生委召开信访工作座谈会 李斌提明确要求
· 国家人口计生委关于印发2010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 人口计生委确定首批人口计生综合改革示范市区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