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郄建伟调研粮食仓储规范化管理和安全生产等情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3月03日   来源:粮食局网站

    2月23-26日,国家粮食局郄建伟副局长到重庆市,就商委机构改革后发挥粮食行政管理部门的作用、保证西南地区粮食安全,促进粮油加工业发展、粮食仓储规范化管理和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调研。

 

    郄建伟副局长听取了重庆市商委、重庆市粮食集团的工作汇报,并现场考察了重庆红蜻蜓油脂公司九龙坡油厂、西彭国储库、上桥国储库等项目建设情况。

    郄建伟同志还到重庆市江津区考察了中粮集团江津粮油加工基地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了江津区政府和中粮集团的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郄建伟同志还到万州区粮食储备库检查了粮食仓储工作。

    重庆市商委、重庆市粮食集团负责人,中粮粮油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江津区、万州区政府的负责人及国家粮食局办公室、流通与科技发展司有关同志陪同考察。

 
 
 相关链接
· 粮食局公布第三批国家粮食质量监测机构名单
· 粮食局通知公布第三批国家粮食质量监测机构名单
· 国家粮食局局长聂振邦到中储粮三河米业公司调研
· 粮食局制定"关于进一步从严管理干部的实施意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