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海洋局发布海浪Ⅳ级警报 沿海单位采取浪避浪措施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3月05日   来源:海洋局网站

海浪Ⅳ级警报(蓝色)
2010年03月05日16时发布

    国家海洋预报台根据《风暴潮、海浪、海啸和海冰灾害应急预案》发布海浪Ⅳ级警报(蓝色)。受冷空气和气旋共同影响,5日14时,渤海、黄海北部出现2.5到3.5米的大浪区;河北、天津、山东沿岸海域出现1.5到2.5米的中到大浪。预计5日夜间到6日白天,渤海、黄海、东海北部将出现2.5到4.5米的大浪到巨浪区;山东、江苏、上海、浙江北部沿岸海域将出现2到3.4米的中到大浪。6日夜间到7日白天,黄海、东海、台湾海峡将出现3到5米的大浪到巨浪区;山东、江苏、上海、浙江、福建沿岸海域将出现2到3.4米的中到大浪,海浪警报维持蓝色。请在上述海区作业的船只注意避浪,沿海各有关单位提前采取浪避浪措施。

 
 
 相关链接
· 环境保护部与海洋局签署海洋环境保护合作协议
· 环境保护部与海洋局签协议加强海洋环境保护合作
· 海洋局2日海冰预报显示:黄海北部海冰基本消失
· 智利8.8级地震引发越洋海啸 海洋局密切观测预警
· 海洋局预计未来5天辽东湾最大浮冰范围50-60海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