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苗圩:T10企业要引领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3月24日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2010年3月20日至21日,2010年中国汽车T10峰会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苗圩出席会议。会议就中国汽车T10企业共同研究汽车产业可持续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战略等问题形成了共识。

    苗圩围绕我国汽车产业发展的形势、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发展的问题、汽车产品质量与安全等问题发表了讲话。要求T10企业要引领国家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积极发挥主导作用,同时抓好标准法规落实、提高管理能力和人才培养,确保汽车产品安全和质量。

    万钢在讲话中指出,汽车企业要高度重视新能源汽车发展,积极培育电池、电机和电控等关键零部件产业链,探索新的商业运行模式。

 
 
 相关链接
· 李毅中谈三网融合、新能源汽车等工业通信业热点
· 工信部力促长株潭打造轨道交通和新能源汽车基地
· 北京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试点方案通过论证
· 上海公布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规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