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浙江省对口帮扶云南省抗旱的首批物资即将起运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3月30日   来源:浙江日报

    记者29日从浙江省防指办获悉,国家防办日前发出紧急通知,要求浙江水利系统对口帮扶云南做好抗旱减灾工作。目前,首批价值100多万元的对口帮扶物资已从各地水利部门加紧运往杭州,将于明后天运往云南。

    旱区急需拉水、抽水等设备。即将起运的首批物资包括省水利厅机关捐赠的运水车16辆,义乌、萧山、鄞州、乐清、绍兴、温岭等6个县(市、区)水利部门捐赠的240余台水泵,另配套5000多米输水管线。

    浙江省已向11个市水利局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做好对口帮扶工作。省水利厅机关和义乌等县(市、区)水利局成为首批对口帮扶捐赠单位。接下来,浙江省水利部门还将根据云南省的要求,继续做好相关帮扶工作。据悉,由省水利厅派出的一个专家组将于近日赶赴云南,实地了解旱情及抗灾需求。

 
 
 相关链接
· 郭声琨:既要全力以赴舍得投入 更要科学安全抗旱
· 交通运输部快速部署抗旱救灾交通运输保障工作
· 贵州近15万农技人员深入生产一线抗旱保苗保春耕
· 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央企积极支持抗旱救灾纪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