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电监会研究部署全国节能减排电力价格大检查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6月05日   来源:电监会网站

    6月3日,电监会在北京召开派出机构会议,研究布置电监会系统参加国家六部委联合组织的节能减排电价大检查工作。

    会议传达了电监会领导的批示要求,通报了国家发改委会同我会及有关部门在辽宁沈阳召开的全国节能减排电力价格大检查部署动员会议精神及检查工作安排,研究布置了电监会需要开展的两项主要工作。一是选派31名业务骨干参加国家发改委、电监会和环保部联合组织的对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进行的直接检查和督查,目前检查人员已明确并到位,各省检查工作已陆续开展。二是组织做好由电监会牵头,其余五部委参加的一个大区的巡回督查,同时选派5名同志参加其他部委牵头的大区联合督察组。目前已确定巡回督察组人员,将适时开展大区督查工作。

    会议对电监会系统参加这次电价大检查的工作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节能减排电力价格大检查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配合,共同做好检查工作;三是要认真学习和准备,吃透文件精神,发挥行业监管机构的专业优势和作用;四是要全面掌握并及时报告有关检查信息。

 
 
 相关链接
· 电监会关于加强电力行业节能减排监管工作的通知
· 国家电监会部署两个专项治理和节能减排督查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